跳到主要內容
嘉藥環工系 帶你練就一身就業即戰力!!多項入學管道招生中~~
發佈日期:
2021 Jul 09

 

 

=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特色=
1. 31年老字號的環工系,系友超過8000人以上!
2. 學術實務兼具,12位教授、2位副教授、3位助理教授,師資最完整!
3. 教育部補助最多,103年~110年獲得兩項教育部計畫總計6500萬的補助,設備最充實!
4. 再生水與下水道技術人才培育基地,人才培訓全國最完整!
5. 四年就學輔導考取證照,學位證照一次完成!
6. 產學合作多家企業來相助,練就一身就業即戰力,畢業即就業!

 

錯過推薦甄選與聯登了嗎?沒關係!還有以下入學管道,歡迎加入嘉藥環工系!!

 

=入學管道=
四年制日間部單獨招生
1. 個別報名繳費:08月03(二)12:00起至08月11日(三)中午12:00止
2. 四年制日間部單獨招生簡章:https://pse.is/3ha3z7
3. 四年制日間部單獨招生報名網址:http://192.192.45.50/D4RegDis/110/index.asp

四年制進修部單獨招生
1.個別報名繳費:即日起至8月17日(二)止
2.四年制進修部單獨招生簡章:https://pse.is/3k95lq
3.四年度進修部單獨招生報名網址:http://192.192.45.50/n4regdis/110/index.asp

 

=優秀學生入學獎助學金💰=
四年制日間部單獨招生
選擇住學校宿舍者,補助住宿助學金1萬元。

 

環工宣傳1

 

 

 

環境工程與科學系宣傳-IG-3QRcode版

 

環境工程與科學系宣傳-IG-4QRcode版

回上頁

內頁
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嘉南藥理大學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(含碩士班)

電話:06-2664911 轉 6300   傳真:06-2669090